有行人、車子、船,讓整個畫面很突兀。
假日我們坐上大舅舅新車一起去竹圍漁港,
和你一同開船的是南部那姊姊的哥哥。







活生生的海鮮讓你看到忘我,
只要沒有動的,就會跟哥哥說:假的!
然後再用手指搓搓它,它突然的翻身。
你急忙往後退大聲喊:這隻是真的。



不是我~
有條蝦子跳了出來。
老闆娘說:小朋友你把它抓出來對不對?
不是我~不是我~它自己跑出來玩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你媽不喜歡你玩這個,怕髒、怕受傷......
不過大舅舅說:沒關係啦~小孩子喜歡就讓他們玩。
哈哈~她終究還是屈服她哥哥。
大舅舅疼小孩的程度應該不下於我。











開船,哥哥說他要玩。
大舅舅馬上多少?然後拿錢給老闆。
把你們倆抱上去~











遊樂設施都玩過後,我們進了市場。
大舅舅買了飲料、冰淇淋、爆米花......嚇死我了。
你老媽沒有吭聲,果然是她親哥哥。
要是我老早就被唸了~









為了那枝冰淇淋,你又生氣了。
每個人都有不可碰觸的點。你的點,我了解。
所以冰淇淋我連舔都沒舔......





回程車上你睡了一路,到家盥洗完接著吃點東西。
你又要回奶奶家了,時間超快的。四天假期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