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東西非常恐怖~
當你穿白色衣服的時候、當白色牆壁不耐看得時候......
紅毛城內的郵戳,你一直蓋、一直蓋,弄到衣服就慘了。



可愛嗎?



可愛?



可愛?



答案通通不是,是我身上這件衣服。終於可以穿上,買了之後天氣就變冷......還沒穿過呢。
沿路上的哥哥、姊姊、弟弟、妹妹都指著我喊:OPEN、OPEN......



天氣太熱、路途又遙遠,我們邊騎車邊玩,一站玩過一站。



松鼠!她是假的、不會動,爸爸~幫我拍。





兩三下就到上面來,那兩個老人已經跟不上。











我載跟爸爸一樣的帽子、一樣的衣服,
一樣的褲子,哈哈~
可是我沒有一樣的相機、一樣的包包......



年輕就是本錢!爬上爬下動作迅速,總是要等他們。



跑太遠、跳太高、不聽使喚,就會被鏈住。爸爸很能體會~



呵呵~這樣才是男人!











到目前為止我都玩得很開心,之後就不太開心了。











我想睡了,還好老母抱我。讓我沒有這麼生氣,我怎麼會很想睡覺。



我爸拍了這張嚇到了他朋友。
而他自己也嚇到了,因為他看到整群的叔叔在拍她?




很像神鬼戰士的影片吧~差別於他死了,而我想睡了。



志工叔叔送了我張好寶寶貼紙,讓我精神大振!









接著又遇到一個志工阿姨熱心的幫我們拍照。
只是每張都糊糊的,大白天的光線、老爸又開閃燈、光圈又開大......
說是可以拍鳥了!結果還是鳥了~
照片還是可以看出我跟爸爸穿一樣的,媽媽的不一樣。
因為爸爸是故意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