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星期逢人就說:我生日快到了,我要自己唱歌、自己切蛋糕,接著通通吃光。
週六晚上終於如願,外頭還下著大雨。妳媽淋著雨把蛋糕帶回......





我送你的波妞吹泡泡、洗澡玩具,夠可愛吧!啊甫叔叔搶破頭才入手~



還給了你一堆文具,最後面那的白板你最喜歡,但在上面塗鴉會把你袖子弄的很髒。我的錯!



開箱~雖然不是相機、鏡頭之類的。不過你的興奮我感同身受。



噹!噹!Yo~Yo~Man~



姊姊畫了張圖給你,上面用注音寫著祝杰懋生日快樂~白衣藍褲還真像你。



哥哥想把書包送你,因為他不喜歡上學,只喜歡玩。但沒書包就不能去學校吃點心,想想又拿回。



車子?也不行給你。





你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祕密武器。
怕身分洩漏,你還特地的載上手套。防止留下指紋~




呣~當來不及隱藏行蹤可以變身為牛,瞞騙過敵人。



總是隱藏於黑暗中伺機而動......





看不到我了吧?








花花、毛毛、泡泡?





到底是哪邊學來的動作,總是要比成這樣......





你最愛的啊嬤~



你最愛的爸爸~你媽說:我智商本來就不高,有了你之後。智商歸零~









......









吼~受不了了,媽媽洗碗好久,等她來蛋糕都壞掉了~



你自己唱生日快樂歌~









智商0的爸爸
祝你生日快樂!
切蛋糕的同時也是三年前,你的頭像茄子般被醫生拉出......姑姑如是說。
聽了好想哭,生命真的是太偉大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