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群泰叔叔多高興,第一個女友就結婚。
上台感謝詞還說到:女友體重48kg到現在68kg還是很愛她。
想起他第一次跟女友談到要分手,哭著在我們家喝酒,醉到隔天才起床。
到現在終於是要結婚嘍~現場的投影播放著雙方父母的結婚照?哈~還滿有趣的。
六歲前不能去海邊,破戒!六歲前不能去婚喪喜慶,破戒!
無所謂啦~聽好的就好嘍~跟投醫一樣,醫生說:沒救了。就再換醫生就好了。



週五晚上我們兩個出門去買宵夜,因為你說要看卡通,一定要有吃的、喝的。
買了你要吃的麵麵,還有一堆鹽穌雞。所有的東西你都拿在手上,我要拿,你都說:不用。
因為你說:爸爸上班辛苦,我來拿就好了。(一定是你姑姑教你的,不是女兒。你的嘴巴就要甜一點)















星期六早上我們睡到十點,哈哈~很少會睡到這麼晚。
起床後你陪我去看醫生,我的眼睛已經紅紅三個多月了,單眼皮也變成雙眼皮。
看完醫生後早、午餐一塊吃吧~很棒!自己吃掉了一個套餐,這樣才會長高。
飯後在百貨公司亂晃找你的鞋子,我買的小熊鞋你穿不到十次就穿不下了。
腳上這雙也太小,你媽說:害你腳趾夾都彎掉了,再找新的鞋來穿。



回家睡個午覺準備出門參加喜宴。



海哥叔叔跟鳳蘋阿姨載我們去,剛到群泰叔叔臉色都還正常,到後頭喝太多了......



恭喜!









可能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喜宴,你整晚都窩在我身上。
害我都臉紅了,哈哈~每個人都說:見鬼了~哪有小孩跟爸爸這麼親。哈哈~



我偷拔了好幾個氣球給你,我們偷偷帶進會場。
結果群泰叔叔就在我們後面,他說:......,新娘認不出來吧~ ><...跟以前差很多。
哈哈~身高170cm、體重48kg,應該有點瘦。現在的68kg可能會好點啦?生小孩要再加上20kg......(我不敢說)



喜宴整整吃了四個多小時...吃到天昏地暗,活動多、桌數多、上菜慢......吃了好久好久。
一出來下著毛毛雨,到處都塞車。鳳蘋啊姨還叫海哥叔叔一定要帶你來那個球拍照。繞了又繞、塞了又塞......終於~















你媽真的越拍越好了,看我們兩個合照,真不錯!
雪球拍完後,又去士林夜市逛街。到家都快一點了,好累~隔天我們又是睡到十點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