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滋~滋~在火焰下的壽司發出聲響。
11/11你老媽請我吃的,結婚不知道幾週年了。
11/11代表一生一世,真是夠可怕的。
吃到飽的壽司,無法帶你來因為你不能吃且吧臺的位置有限。
每個時段只有幾個客人,所以就我跟你媽嘍~



前菜~吧臺上的客人都還在吃,我跟你媽已經吃光光了。
我用黑豆子跟你媽換成小魚......接下來的時間整個空白......沒東西吃了。





第一種壽司~



第二種壽司~



第三種壽司~



第四種壽司~



第五種壽司~



第六種壽司~



第七種壽司~



第八種壽司~



第九種壽司~



第十種壽司~



第十一種壽司~



第十二種壽司~



第十三種壽司~



第十四種壽司~



第十五種壽司~



第十六種壽司~



第十七種壽司~



第十八種壽司~



第十九種壽司~



第二十種壽司~



鮮魚湯~





甜點~
整個吃過一輪,花掉了一個多小時。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鐘......
接著師父會問每位客人還想吃哪種壽司,不過已經陸續有人走了。
我跟你媽怎想都想不出來,剛吃什麼壽司也不知道!
問我的時候,我回答:再一輪!
那位師父嚇到了......他問了你媽,你媽回答:一樣!
隔壁的師父已經在整理吧臺,有的換裝要回家了......
幫我跟你媽做壽司的師父走到隔壁對那邊的師父說:請求火力支援!
結果......就剩我跟你媽坐著,沒有人了......
後來實在是覺得太不好意思,吃了前十個,後頭十個就請師父別做了。
我跟你媽實在不太適合來這種地方吃東西,哈哈~
可是,吃到飽...用餐時間也還沒到啊。每個人都在整理,怎好意思吃呢?
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嘍~







這邊的人十個有八個都是背著上面那種包包,每個人都一樣。
你媽說:怎麼每個人都撞包......哈哈~我想撞包都沒法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