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帶你去,不過屏東好遠,要搭高鐵你比較不會累。
OPEN小將的房間一定會讓你瘋狂!不過這個價錢為了看這小將。也會讓你媽抓狂!



朋友約我來的,他還說把你一起帶來~我有在考慮但後來想大眾場所空氣不好,就打消念頭。



還好沒帶你來,不然我一路抱著你,我一定會掛掉。真的不景氣,還是......我們賺太少。



可愛吧?我幫你拍到雪人。我可以擠到很前面才拍到喔~



這...沒什麼人氣,不用推擠就拍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人超多、各旅遊套餐也便宜,唯獨錢錢太少。手上拿了整堆的傳單,哪都想去......
走著走著還聽到有人叫我,原來六、七年前的同事,這麼多人居然還看到我。太厲害了!



每個人都老了......
看完旅遊展,又到世貿3館看攝影展,不過晃了十幾分鐘就出來了,感覺不太好。
還第一次覺得手上有相機是種恥辱......但每個人興趣不同,喜歡拍什麼也不同。沒什麼好評論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