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~我要用你的洗頭髮,要用你的洗香香......
你老媽很久之前就退居幕後了,不幫你洗澡。
外出想上廁所,她就說:你去!因為你是男的。
洗澡時間到了,她也很順口的說:你去!他是你兒子......
你去、你去、你去......你的任何事,都是我去啦~
不過一切都無所謂啦~
洗澡脫了衣服,你馬上就會尿尿。
接著拿我的洗髮精壓啊壓,自己搓起頭髮。
我總會幫你特別的加強,轉過來看著我,不然我哪知你眼睛有沒有弄到泡泡。
沖頭,你會靠著浴缸頭順勢的向後仰躺著。讓我開小小的水沖洗你的頭髮。
再幫你擦乾頭髮,再擦臉一次。
爸~那瓶黑黑的、你用的那瓶......我要跟你洗一樣的。
你自個在身上塗滿了沐浴乳,把屁股翹的老高......
爸~我知道啦~不用你提醒,會幫你洗屁股。
把身上的泡泡沖完後,爸~天氣冷,我要擦乳液;天氣熱,我要擦粉粉......









把你抱進了房間丟到床上,你翻身光著身子就開始跑給我追。
會感冒啦~不要跑......快來擦乳液、穿衣服。你感冒,我又要慘了!









週六天氣真不錯!你說:想騎車~



也才跨上去兩次,就不騎了。脫下了鞋子,光腳丫跑了起來。









跟月亮合照......應該是月亮ㄅ?



真是好習慣,鞋鞋要放好......你說:爸爸~我們在一起,鞋鞋也要放一起。



到家開始找吃的,你好像都沒有騎到車子。









我的皮克斯......週日你媽把你帶出門,說讓我去看展覽。
到那邊的時候,門口嚇死人!放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