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西門町遇見的,好多人圍繞著合照。
你很想看卻又很怕害,在我身上鑽來鑽去的,不時的偷喵他們。
對我來說後頭那個拿大聲公的啊伯,我比較有興趣。那模樣很有趣且前面又是女鬼。好像在喊救命!
還有遇到女僕喔~但不太理想。評估一下成本,非常不划算。
拍了之後有人會問:你拍她幹麻?你為什麼拍她?沿路的話題就此展開。



我抱著你亂晃,看到好可愛的小甜甜圈。
問你喜不喜歡?你開始挖我的皮包......最好是你每次挖都有錢錢!



很可愛~你吃掉了三個剩下兩個。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的甜甜圈?讓你咬一口就放下......
什麼都吃的你,居然有法子做出你不愛的口味,算是蠻厲害的!





一連剋掉了三個!甜的東西對小孩真的是魅力無限。
我可以咬一口嗎? 你說:不行!這是我的。











吃完馬上接著吃飯~你真的是太棒了!餵你吃飯完全不費力。



紅樓內展出的布袋戲,你問我什麼是布袋戲?我抱著你進去......











還沒進到裡頭你在外頭就開始發抖...布袋戲比櫥窗內的假人還要讓你害怕!
只好找你老媽來抱你,逛街買東西人一直消失......也該讓我自己晃晃吧!













坦白說:真的很可怕!我近看還覺得很噁心,當下拍的時候如果它動一下,我會嚇到~





原來西門町最近在流行這個......
逛了三個多小時你都在我手上,怎說都不肯下來。我的手好痛,近十五公斤的你讓我漸漸的有感覺。

其他的布袋戲在相簿內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astor0605&book=39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