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當天,你媽說:今天是爸爸節,晚上有蛋糕。
叫你要跟我說:父親節快樂!還要親口餵我吃東西,真的是親口啊~

 

星期四一下班猶豫著要回去載你還是搭計程車安全點。
還好雨沒有很大也沒有什麼風,把你全身包的緊緊的再去商店買些你愛吃的。
你炫耀著奶奶給你的手錶,怎樣都不肯脫下來。
問你幾點了?你看了看說:不知道啦?不就是手錶,好看就好了。幾點了無所謂!
你媽明天颱風天說是要上班,星期六也要上班。連著這三天我們就獨處了兩天。



星期五早上七點多,見你老媽還在睡,跟她說:上班來不及了。
她居然說:又不用上班。星期六也是去了公司又回來。真真假假的弄的我好迷糊?
我獨自一人出門去買早餐,你跟你媽還在睡。外頭雨勢超大又加上風,雨水像是跳舞般打得我整身濕。







肉肉你還是不愛!青菜你倒是很愛吃,蠻奇怪的?
星期五晚上抱著你去吃晚餐,我跟你說:颱風很強,你不抱緊會被吹走。
沿路果真抱得我很緊!這樣就不會被吹走嘍~除非我也被吹走了!



說一次父親節快樂~就喂我一根薯條,塞的我滿嘴都是。
我也要親口餵你,你躲的老遠......















下雨天還是躲在室內好,窩在家電視你又看不停,趁雨小出門到百貨公司晃晃。
什麼東西都沒有買,就只是吃喝個不停,算是另類的逛百貨公司方法。



出百貨公司後天氣還不錯!太陽有露臉,怪天氣。
要去北投圖書館走走的,結果...休館!第一次來就休館......
因為你在車上睡著了,所以先找個地方讓你好好睡。醒了之後再玩~





你媽一路抱著你,一放到沙發上就醒了。醒了那就吃吧!





沙拉~



開胃菜~





非常可愛的開胃小菜~你媽說:好吃~
邊吃邊說著:閉上眼睛挑的也不會比北美館旁的還要扯。



還有大大的酥皮濃湯~



和主菜一起的小菜~





你說要吃飯飯~我點了他們店的招牌,進口的米,長長的。還不錯吃~



甜點~



飲料~
一整個套餐,才四百多。父親節又打折,跟四百元的東坡肉真的是太陽跟燈泡比。
 


你媽的麵麵~
你總是三心二意的,當下說要吃飯飯~上菜後又改口說要吃麵麵~
這樣通通都有了,你無話可說嘍~多吃才會長得快!




 


吃飽後就玩起來了,苦口婆心的跟你說:門不要玩。
不聽,手指果然被夾到了...還好有塑膠墊片,不然你又要大哭了!








 




沒有開門,我們在外頭拍幾張照片就回奶奶家,晚上父親節要回去吃飯。





飯後~我個人的父親節,哈哈~
每年的父親節你都給我不同的驚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