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回家,一進門你就對小雞哥哥說:我的爸爸~我的爸爸~
抱著我大腿不放,等我一坐下來,你馬上爬到我的身上對我說:我的爸爸~
我對著你說:我的杰懋~等等你吃飽後我們在去7-11坐坐。



你選了隻冰淇淋,結帳時你看到櫃檯錢有張小海報,裡頭有黑黑的小孩。
你問:為什麼這個弟弟怪怪的、黑黑的。
我說:因為那邊天氣很熱,所以弟弟黑黑的。而且他沒有東西吃,所以......
你問:那他為什麼不吃東西?
我說:因為那邊生活很窮困,物資缺乏。因此沒有東西吃。
你說:他好可憐~
我問你:你不吃冰淇淋,把錢錢給他吃飯飯好不好?
你給了我一個奇怪的表情! 我想我懂你的意思~



老實說能夠感受到物資貧乏中生活的困苦,但自己又無能為力。我想我還是把心思放你身上好了。











既然你不是出生在那環境中,你能吃多少?就吃多少吧!



最近你最愛的小車車,小小的車車卻反應出你手指的靈活度,掌控的越來越好。











快笑死我了,為什麼玩個小玩具?你的頭都快貼到桌面上。
長大後~你說:要買大房子、大飛機、大車子、大相機......通通是大的給爸爸~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