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你老媽又上班,哈~昨天跟姑姑約好了今早你一起床我們就出發去烤肉。
外頭太陽實在是太大了!有請姑姑幫你塗防曬,畢竟小孩子的皮膚跟我這老人的皮膚不太相同。



晚上十點直到早上九點半才見你在床上咪著眼翻滾。
幫你盥洗後叫你去蹲馬桶,非常大的收穫!不然到溪邊你要大臭臭我就麻煩大了。
等你所有的東西都備齊之後,放影片讓你在客廳等我。
沒多久你跑來房間找我說:爸爸~我要幫媽媽澆花。你拉著我到陽台,叫我一盆盆的把花拿下來讓你澆水。
想要呼嚨你一下拿個幾盆就好,結果被你發現了我漏了哪幾盆?



來看這裡,拍照後可以跟媽媽說你有替他澆花,你非常的敷衍我。







整頭都是汗水,果真太熱了。
雖然沿路都有風吹,但沿途都沒有遮陽的地方。









就是這裡,途中我們去吃了豆漿、飯團,在去頂好買了多烤肉用品就直上萬里溪邊。
天空非常的藍,水也很清澈。就是太熱了!我們在樹蔭下還是底擋不了太陽的酷熱。













第一次下水的你在一旁就能夠感受到你的興奮,更別說你的笑聲。
六歲前不可以去有水的地方...不可以參加婚喪喜慶,真的是太殘忍的事情。





蜻蜓~到處飛...你居然敢用手去抓它。到處抓到處摸到時後又病毒感染,大家又遭殃了。





你姑姑第一次用數位像機......不過還拍的清楚算很厲害了!



拿石頭往水裡丟你很樂!小孩子重複的一件事情,不斷的看同部影片可以從中得到成就感。
因為越看越熟悉,更熟練!漸漸的也會跟著擺動身體亨起歌來。從中得到樂趣,因此你不斷的看同部影片。



讓你玩一下子就幫你換上乾淨的衣服,免得著涼。
大包小包的出門就是要把你所有的東西準備齊全,超級累的!
我們的衣服,你有新的衣服可穿,我自己沒有要等它乾。



最右邊的豬血糕比左上角的雞翅還要大上三倍,明鴻哥哥的。



這樣就對了,沒事多練習會讓你手指更加靈活。



非常的準時,一點左右。我抱著你在溪邊搖,沒多久就搞定。





起床就是吃~



豬血糕的主人~



大約四點我們就收工了,晚上你老媽同事聚餐還要趕過去。
海綿寶寶的安全帽,姑姑買給你的。本來要買多啦A夢的,但是沒有!將就點吧~















下山~



安全回家,我累壞了。騎很久的摩托車,又抱著你爬階梯涉溪。
在聚餐的時候我都快睡著,結果被你媽發現...回家之後幫你盥洗完我就跑去睡覺。
整個身體酸痛,背部好像曬傷了!很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