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大陸休長假,無法校對。不然這六日我應該還在公司,哈哈~
天氣很棒!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動物園外頭的店家全部都沒有開業。
據說是合約上續約的問題,連麥當勞都關起門。整個外圍空蕩蕩。



學會了自己大臭臭,想要尿尿也會說了。都在我沒日沒夜加班的日子裡,你樣樣都會了。
而我都沒有看見,有點難過。雖然你會示範給我看,但總覺得第一次看到你學會的樣子感覺比較好。
小孩呢~我是覺得不是寵物,餵飽了就好了。就算是寵物也要人陪陪他,這點我覺得應該是基本常識,但有人不懂。
磁磚上貼了幾張小貼紙,你跟媽媽的傑作。泡澡的時候就可以看著,忘了哪天凌晨回家盥洗的時候我有發現。



等等要出發去動物園,我們兩個穿上同樣的衣服。
你看著我然後用你的肚子頂我,港款ㄟ~你的肚子真的超大。





動物園週邊像死城一樣,店家都沒開。只有這間餐廳偷開,因為他還有喜筵要辦,錢已經收。









進園內快兩點,我看你已經快不行了。想睡無奈人很多,又一直被其他小朋友的聲音吸引著。
抱上手推車,坐一下。有動物又把你抱起,反反覆覆的你想要睡也很難。











硬撐著,想睡又不肯睡。動不動就歡......
睡午覺是好習慣,不過當在外頭的時候就很麻煩。





吃可以提神,尤其是你對吃的完全無法抗拒。









馬上就有精神,呵呵~跑來跑去的海綿寶寶......







青蛙? 蟾蜍?  是石頭啦~







水真的這麼好玩?今年夏天我們去海邊好了,別等什麼六歲前,好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真的超熱的,扛著你四處晃害的我整身汗。
看著你開心的樣子,一個多月的加班就覺得還好。
不過每天加班不能陪你的感覺又很差,加班是不道德的。



回程途中你馬上就入睡,抱著你搖搖晃晃的到家。
你整個頭都冒汗,我的衣服都濕掉了。真的是太熱了~
工作、休息、娛樂......還是要均衡比較好點。
人如果沒有小孩,也應該有朋友。
沒有朋友也應該有父母,沒有父母也應該有自己。
自己興趣,自己想要去完成的事。
而不是把時間通通耗在公司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