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的世界都是謊言,小朋友則都相反。
答應你生日買小熊的,我有帶你去買喔,也帶你去買顆蛋糕。



高島屋的麥當勞,這邊沒有熊貓的專賣店。
我牽著你們倆跑來跑去的找熊貓,指著大水築箱的魚叫它看這裡。





美食街晃了兩圈你們什麼都不吃,就只知道吃冰。







怕你們等下肚子餓,我有挑了兩個麵包,再買多多。等等可以到旁邊的公園野餐。











後面放衣服的地方,你...很不錯!
早上要帶你出門的時候,就有預感你會在外頭便便。
果真~幫你帶尿布,但是濕紙巾太大包,就沒帶。
想說便利商店滿街是,到時後隨便買都有。結果這公園附近沒有。
到公共廁所投了面紙,難擦死了。一下子就破掉,而你整褲子都是......
只好直接抱你到公廁的洗手台上洗屁屁,最快、最乾淨~
總聽爺爺、奶奶說:用手接我的便便,小時候如何、怎樣~
其實我不太相信,但等你做爸了之後才會發覺那是真的。
當了父母才會懂得父母的辛苦,我也用手接你的便便。
年夜飯奶奶撥蝦子給我,我撥蝦子給你......









這公園的遊樂設施下面都用軟墊襯著,很多外國人說著我們聽不懂得語言。
但是他們的笑容都跟我們相同。ONE、TWO、THREE......呵呵~OK啦,十以內我還聽的懂。
他們問我就比YA~就對了。其他的聽不懂我就笑笑嘍~



姐姐拍的喔,這照片清楚最重要,雖然現在的社會進步太快。
模糊的叫做FU~顏色怪的就叫做風格。我們不是職業的,我們拍清楚最為重要。



多虧姐姐嘍~我停車時他就把你牽到旁邊等,回程你睡著了還是姐姐一直抱著你到家。









新光三越~這間也沒有熊貓專櫃,上次是在站前店買的。
考慮站前店人太多,你們倆個會走失所以我才帶你們來天母,人少比較安全。
兒童樓層內找了很久,還好是找到類似的,姐姐很喜歡就好了。買了之後要去買蛋糕嘍~



姐姐挑的,跟傳統的大蛋糕不太同。因為他是有造型的,老一輩的可能不太愛。







用餐前我帶你到家附近的公園,每回你總是很快的把自己的飲料喝掉。
然後就開始打我飲料的主意,把我飲料搶走你又一臉得意。







過陣子就要換小雞哥哥了。羊妹妹生日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