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!我們兩個都嚇到了。該死~我一手抱著你另一手拿相機,開燈的時候我剛好隨著你回頭看。
突然的一聲巨響,妳回頭緊抱著我,我把你壓在我身上。另一手滑開了,相機?還好我都習慣性的纏住手挽。不然?
小傻瓜落到地上應該是翹辮子。這樣我就沒有小傻瓜可以幫你拍。



爺爺說你兩天沒有午睡了,星期六中午害我花了二十分鐘才把你解決。
很久沒有搖這麼久~你臉上的花紋?我身上很好睡吧!滿是你的口水。



101斷頭嘍~天氣不好!飄雨!人又多!跟我所想的都不一樣。
計畫-你睡醒,我們到國父紀念館走走,幫你拍拍照。六點多在附近吃晚餐。
飽飽後~再進去賞花燈、拍照。結果......計劃是趕不上變化。



吃完早餐的時候本來我要去理髮,因為你媽打掃,緊接著你睡午覺。
都四點了還沒有吃午餐,吃飽再進去玩,不然我無法忍受肚子餓。
週遭的餐廳一間看過一間,還沒開的、吃的東西不適合的......總算挑到一家。

















還不錯!沒有很多人。服務生還很親切的幫我們拍照,還請你吃棒棒糖。
人少服務就好,人多要排隊且服務品質會非常差。因為又沒人強迫你來吃,唉~有人就是不懂。



小菜免費的,一進門就有一大壺的茶在桌上。



你媽烏龍麵,湯頭很好喔~



我的大阪炒麵、飯,真的是全部都炒在一起,吃起來是甜的。結果你不愛吃,一口都不賞臉。















瞧妳開心的模樣,雖然飄著毛毛雨。廣場上還是滿滿的都是人,絲毫不減興致。









你老媽很得意的一張,拍連拍了十幾張總算,這張清楚,五官都看的到。
看的出我的不耐煩了吧~我們一直站著等你媽,元宵都快過完了還沒拍好。



下過雨拍倒影、露珠最好,礙於定焦小傻瓜,很多好看的景都拍不到,不過無所謂啦。等換相機再一次補回來。

















其他的在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astor0605&book=296有興趣的媽媽們自己去看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