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跟阿誌叔叔出去拍照,到家樓下的時候忽然見他後頭還有個小妹妹。
哈哈~原來你也是要帶小孩喔,我以為只有我。多個小孩出門比較不方便,但比較有趣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進來,超大的!沒有全部走完,小妹妹累了想睡了。





忘了放銅板在帽子上,不然就更完美了~ 牛轉錢坤!



密窗?











我也想要有大車!
不帶小孩子出門真的很輕鬆,不過我看你帶小孩出門還是很輕鬆。
你女兒都跑很遠了你還在拍照,還說:等等她自己會回來......
天ㄚ~我看你跟我一樣買定焦鏡拍好了,小孩就不會走太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