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這姿勢真的很好笑。正準備洗澡,到處跑著讓我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終於走出那大門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,還是很感動~
感謝隔壁的大阿姨、二阿姨、小阿姨帶著你,不然我只能在你旁邊。





起床就是吃,然後玩一會兒......



兩點就寢~









吃吃吃~



嗯嗯~貓咪在外頭。











別玩啦~洗澡澡睡覺。明天,就是明天。我可以回台北了,唉~



晚上九點多你還在隔壁阿姨那玩,我花了二十分鐘走到7-11買了兩本雜誌、一杯咖啡,坐在裡頭。
再走十幾分鐘到附近的廟宇,沒什麼東西好拍就是了。本想再走二十分鐘到街上的廟。但......算算回程我得要走上一個小時。
還是在7-11內休息看雜誌舒服點,還是比較喜歡亮亮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