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放三天假,本想帶你出去玩三天,你媽說:他要去騎腳踏車。
我只好先把你放奶奶家,我先陪他去騎車,總抱怨我都自己去騎。





她運氣很不錯!前晚還在下雨,隔天出的大太陽。









很可愛吧~很久沒有跟你媽兩個人單獨出去,出門到哪一定帶著你。
一歲十個月的你動不動就生氣,晚上會認床、會認人,哭鬧不停。
凡事都不要、不要,讓我非常的生氣。希望是過渡時期,趕快過去喔~





哈哈~幫你媽特訓,拍一張我嫌一張,慢慢的有進步,不然每次都把我們兩拍的醜醜。



















你老媽超猛的,通通不用休息沒多久就到八里,媽媽手、媽媽腳、媽媽的虎背熊腰......真的很強!





有點老的車子,哈哈~



車子的廠牌~







有點想換相機,這小傻瓜光圈不夠小~畫質不夠漂亮!



這比上回的豬排好吃多了,且又便宜~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