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說:一個男人,一個月賺不到十萬元,不是男人!
爸說:對不起~你要好好加油,爸爸是壞榜樣。

媽說:一個丈夫,抽煙、喝酒、上酒店外加一個月生活費超過五千元,不是好丈夫。
爸說:對不起~你要謹記在心。將來成為一個好丈夫。

媽說:一個爸爸,遇到小孩的各種狀況,生病也好、情緒上的也罷~沒有比醫生還來的了解,不是好爸爸。
爸說:對不起~你要先當上醫生之後才可以結婚,再當一位好爸爸。你爸爸的一切就忘了吧~





很抱歉~讓你生活在地獄中,奶奶家太多塵螨讓你黑了眼圈,常揉鼻子、耳朵會癢......
最近又常流眼屎,昨天已經去馬偕看醫生,過敏性角膜炎。點了次眼藥水,但是沒有-馬上好!(沒有政治因素)
唉~昨天我一下班到家,耳邊-像最近看史蒂芬‧金的午夜四點裡頭的圖書館警察,
你的書過期了~你的書過期了~在耳邊環繞不去。
害我很想回頭把她的頭給扭斷,沒有小孩子是不會生病的,這點我覺得是基本常識。
沒有說馬上看醫生就會馬上好的,真那麼神奇!大醫院內也不會天天客滿。不過看你這樣,老爸還是很抱歉~
最近你總是不乖,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怎樣?但看你在一旁玩,還是很有精神。那應該還好!
看你常被你媽打,還好你肉肉很結實。請告訴你媽:別在我抱你的時候打你,我會捨不得你被打,沒錯!
但我總覺得她是藉機打我,每個巴掌總落在我手臂上。你脾氣之所以那麼差,絕對是遺傳你老媽,無庸置疑的。
等你長大你不喜歡這種容易動怒的情緒,請去打你媽,發洩在她身上。你們可以互打互相發洩,請別找我。



哈哈~心理幹歸幹,日子總要過,這次買了很多攝影書,看完再好好出門拍照。
還買了本《長路》
◎《長路》是一個父親寫給孩子的故事,是一篇懾人心神的寓言。讀完這個故事,心中湧出的熱淚與力量,或可扭轉即將變得晦暗混沌的未來。
◎影響未來100年的不朽傑作!
◎2006年詹姆斯泰特布萊克紀念文學獎
◎2007年普立茲獎小說類獲獎
◎2007年美國鵝毛筆獎
◎歐普拉讀書俱樂部選書

還不錯吧!先借給小陳叔叔看。

【為了你,在這個早晨醒來,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勇敢的事。】
【為了你,在這個早晨醒來,你媽還看得到今天的太陽是你媽該要感激的事。】

等等在出門帶你去看眼科,沒有馬上好的醫院,我們就再換一家。
星期日要帶你去買全套抗塵螨的衣服,外加奈米、竹炭......還有各種床單、枕套......
哈哈~哈哈~真有必要把你保護成那樣嗎?那你長大怎麼外出上課,出社會怎麼可以出門上班~外頭很危險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