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等嘍~大家好久不見,我老爸出獄了。
這是上上星期日,原本要上班的,突然的又說不用。
我們到天母吃東西,再到天母公園逛逛。天氣好的不得了!



乾乾淨淨的溜滑梯,跟家裡周遭的公園真是天壤之別。都沒有看見垃圾!



大樹上頭也沒有誰愛誰的刻字跟立可白,很奇怪的公園吧。



小馬馬也沒有被刺青,真是很難得。



假日就是要多出去走走。





溜滑梯~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爬上爬下的,不需要人扶我。



我的鞋鞋已經穿不下了,後腳跟跑出去一點點,這陣子要去選購布鞋。
因為我很喜歡跑步,每回去運動場至少都跑一圈四百公尺。想再多跑就不行,爸說:怕腳受傷。



跳舞啦~我會單腳跳、雙腳原地跳,還有轉圈圈......





這位胖胖的是我姐姐,我哭哭的時候找不到奶奶就會找她。





打了一下球球我就休息了,讓姊姊自己玩。多多、乖乖比球球好多嘍~





喔~大姐姐的比較好玩。











讚!裡面不是開水是涼涼的運動飲料,跑跑步、打打球讓我滿身汗的。







一切應該慢慢的回覆正常了,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