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泡茶的地方,星期日下午跟媽媽的姐姐約好了去士林官邸晃晃。
我們先到這吃個飯,等等再進去官邸,不一會兒外頭就下起了大雨,還好我們都在屋內。



人很多,而我們又沒有訂位,只好等嘍。門口等。



到裡頭等,是乎坐到越裡頭就離大餐越近,就快輪到我們。



邊走邊等......



玩球球等......等很久!



等到嘍,坐好位置點了餐點,然後繼續等。



我的餐呢?廚房的快點。



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這是裝甜點的杯子,超級好吃。
我一個人就吃掉一整碗,果凍喔!
白飯半碗、清蒸魚一片、沙拉一口,酸酸的不好吃。
綜合果汁一大杯,老爸的。他喝一口其他的都被我喝掉。
先喝掉半杯,另外半杯老爸幫我裝到開水瓶內,等等出去慢慢喝。



天廬茶...也是老爸的。不過不好喝,我比較愛喝招待的茶,不用錢錢的那種。
有沒有發現大餐都沒有拍到,因為老爸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。
怕嚇到阿姨跟哥哥姐姐,哈哈。所以就都沒有拍到。





吃飽了,外頭的也沒下雨且還出大太陽呢!
怪天氣,但下過雨倒是散步的好天氣,不熱又涼涼的。



沒錯!我在哭,因為後頭那兩隻尖嘴的看起來很可怕。
地上都是草皮,沒緣由的我就是害怕草皮,踏起來怪怪的。





哥哥、姐姐。



我老爸,帥!拍成剪影怎麼看都很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