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媽媽早ㄚ,哈哈。我又復活啦,不過要上班啦。
大稻埕的煙火節,七點到十點放煙火,天台上拍的,煙火太小。
相機太小,拍出來什麼都很小,不過現場欣賞真的比較漂亮。
雖然沒有國慶日那場面,烏漆嘛黑的天空裡襯托出來還是很美。



在天台上吹風一個多小時才開始放,只有我一個,想放棄卻想著一年一次。
架上腳架,放上小傻瓜。等,看夜景、看星星、看車流、看螞蟻般的人群像堤防邊移動......
還有看著買不起的大樓,唉。
上頭這兩張不算數,我有後製。因為我拍的太爛了。





這次有上腳架,有沒有發現比以往的清楚。
放腳架上真的比較放心,之前的都太偷懶,手持相機不然就找地方靠著。



開嘍...忠孝橋上的煙火,主持人說:像極了倒立的瀑布,哈哈。我覺得比較像水舞!
在煙火開之前很遠很遠的地方先開出了幾朵火花。
看見時我嚇到了,因為太遠,小傻瓜拍不到。
後來新聞說:不小心偷放砲。再後來我發現煙火真的是在那遙遠的地方放......
於是之後我沒有看到最後面,就下樓了。
而你,我上樓時你在睡覺,快九點我在天台上除了煙火聲、周圍小孩嬉鬧聲......
我聽到你的聲音,爸爸.爸爸.哈哈。
碰!碰!碰!你說著,手壓著胸膛說:驚驚!驚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第一次看煙火,還好這回煙火在大稻埕,離我們很遠。
煙火的爆炸聲響沒有那麼大,不然怕你嚇著了。
看的出來你很開心,回到了家裡,還跳著說:碰...碰...驚驚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