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吃飯,這姿勢絕對要帥氣,各位弟弟妹妹看清楚喔。



第一,右手拿湯匙,左手扶好小碗的耳朵。
聰明的左撇子就要左手拿湯匙,右手扶好小耳朵。



接著,利用小湯匙將飯碗內的飯飯、肉肉、魚魚、蝦蝦......
通通撈起來,挖到什麼就吃什麼,不可以偏食。



然後,力氣不夠大拿起碗的,就將頭靠過去。



喝開嘴巴,張越大吃的越多。相對的掉到地上的機率也越小。
不然飯飯掉到地上,爸爸、媽媽很不好清洗。
如果要當個體貼的小朋友,盡量別弄髒地板。
真不小心弄髒了,可以向蛋哥求救,他會擦地板。



送進嘴裡後,大口大口的咬,利用我們的小白。
小白多的人就咬幾下,小白少的人就拼命咬,總會爛的。



等嘴裡的東西吃完後,張開大口讓爸爸、媽媽檢查。
確定吃完,再繼續撈起碗裡的飯飯吃,不然一直往嘴裡塞......
嘴裡的又沒有吃光,會吐吐的。



......
沒錯,咀嚼的時候,可以看一下電視。
廣告很好看的,配樂很好聽。
但是注意,吃飯的時候別亂跑亂跳,會噎著的。



請記得笑著跟煮飯的爸爸、媽媽說:很好吃,向他們說聲謝謝。





接下來的一連串的動作,就以此類推......
很簡單的,各位聰明的弟弟妹妹,你們一定沒有問題的啦。





自己穿鞋鞋。



自己開門。



嘴嘴...沒辦法!戒不掉,飯後來個嘴嘴快樂似神仙。

一歲半嘍,回家一開門,總發現你第一個跑過來躲在門後。
接著...爸爸.爸爸.高舉著雙手,要我抱抱。
我得要先去洗好手手,再回頭抱你啊。
你就這樣跟著我到浴室洗手,跟前跟後的。
走路非常的穩了,跑步也會了。拿球球投籃,也會。
我們倆互相踢著腳下的球球,你來我往的,也都OK!
嘴裡的小白八顆,外加兩個小小白正再冒出來。
最近喜歡拿著手機自己說話,愛喝飲料不喝開水。
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會躺在地上翻滾。
最近會說:漂亮、愛你。你姑姑敎的,這把妹很重要吧!所以要先學。
學會了唱生日快樂、哥哥爸爸真偉大、一閃一閃亮晶晶。
依我聽來雖然都咬字聽不清楚,但是拍子抓的差不多了,哈哈。
預防針又漏掉了兩劑,又要排時間趕進度了。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