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妹~大神尢啦!







前幾天買便當回家經過的,奶奶家附近的媽祖廟。
你出生算名字,算了兩個算命師,其中一個比較貴的說:要給媽祖娘娘當契子(台語不會打,大概就這意思)
買些供品,丟了好幾回的一對紅月亮那個。筊杯(台語不會打)最後總算是成功了,你奶奶超級有耐心。
媽祖娘娘是不會不答應的,機率問題而已,久了總會有。
至今都過了一年多,每年媽祖娘娘生日都要回來說聲:謝謝~





沒有腳架,1/4秒該是我的極限了,再慢就會發抖......



門口長長的階梯上去後,就看到一個攤販,賣花的。
上回他就向我兜售,一盤花五十元還一百元我忘了。
結論被你奶奶罵笨蛋,哈哈。這回他再叫我,我沒有理他了。
因為我不是笨蛋,也變得比較聰明,哈哈!



我有用手拜了一下,跟媽祖娘娘道謝,讓你身體健康。





呵呵,祝大家都很有福氣吃百二。子孫滿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