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好死喔...昨晚十點多就睡著了.太累.最近頭一次這麼早睡.
我有看書.就翻一下子就掛掉.一早六點多就起床.大太陽.哈哈.







很漂亮的地方吧.



噁...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.而假的卻又不一定是假的.
很繞舌.就是說.挑好看的看.聽好聽的話.日子過的才愉快.心情才會好.





還不賴的地方.有樹蔭可以躲.還有茶可以喝.





少年ㄟ.你怎麼現在來.來這拍照要下午5-6點的時候.
天空整片紅紅的.現在沒有啦.坐啦.坐啦.我泡茶給你喝.
哈哈.我等下就要上班了.很謝謝你.下回我再來找你泡茶.
英文很重要.但我不會.台語...我覺得非常的重要.
我非常的利害啦.到某些地方.台語一說出口.關係馬上就拉近.
跟這位大哥聊了一下.拍了幾張照片就上班嘍.

















好天氣.拍什麼都好.好心情.跟什麼人都可以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