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早上四點多你就起床.
我在床上翻滾了近一個小時才起來.
眼睛睜不開.你老媽把家裡整理一下.
你和我在客廳玩.吃藥.要你命似的.
很辛苦.很難吃.為了感冒趕快好.給我吞下去.





一大早的我們八點多就出門.先到社子吃個稀飯.
然後再慢慢往陽明山上.太陽大但不至於非常的不舒服.



中途在山上的7-11休息了一會兒.
週遭滿是單車.一台比一台還要漂亮.
所有人都全副武裝.真的是太熱.他們休息一下就要再出發.
不是去騎車而是去餐廳吃東西.哈哈.他們通通都下山了.
讓你補充點水份.怕你被晒乾.







第一個點.經過的地方.不知道是哪裡.人也不多.
先下去走走.你坐車車有點不耐煩了.熱...









放了你下去到處跑.吃點小點心.
接著.你停住不動.抓抓褲子.噗噗.說著.



旁邊的小石椅.把你放在上頭我幫你換了尿布.
一打開...你拉肚子.整個尿布都沾的滿滿的.
小心的擦拭.還好你沒有亂動.不然就麻煩嘍.





接著我們騎車再往上.熱.沒有什麼遊客.真是熱到夠了.
找了公廁把毛巾弄濕幫你全身都擦擦.去吧.去玩吧.











在這涼亭內休憩了一陣子.狗狗.有大隻的黃金獵犬.你猛追著.
真不怕死.那狗頭比你的狗頭還要大很多ㄝ.
走出了涼亭我們慢慢徒步往下走.下面有花鐘.







走了沒多久.喝水補充水份.連我都快乾掉了.
階梯超級多.走完階梯要再進去裡面才是花鐘.
到不了.我太喘.手抱你是不會酸.但是腳沒力了.
於是換你老媽.我們又回頭爬上階梯.打算去找間餐廳吃.
等坐上車後.算了別再亂晃了.直接殺回家開冷氣.比較舒服.
途中你就癱掉了.熱的太不舒服.你也跑的太累.
到家後.你的臉臉全部都翻紅.真可憐.
馬上幫你洗澡澡.讓你泡個澡.開冷氣.睡吧.
連續昏睡了四個多小時.真的很累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