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太陽.拍藍天很無趣且沒有白雲.藍就是只是藍.怪...
就像正妹身旁沒有男伴.有問題.哪出了問題不深入就不得而知.
正中午.沒辦法.假日我都在陪你.我每天口袋放著新相機.
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是我僅有的時間.
不拍天空.我選擇了積水的路邊.帥吧.
深色的底硬是襯托出了大太陽的光芒.不賴吧.



粉紅色小野馬.它的眼神有點邪惡.我拍了它所以它在瞪我.





新相機大光圈下的小花.後頭的散景.沒有很閃...
焦也沒有很脫.如果把花摘下.讓它離背景遠點.該就可以很脫...朦.



夏天到了.都還沒有去過海邊.最近等你老媽上班而我放假的時候.
一定要去一趟.這幅海浪.浪很大吧.藍.黃.對比.浪都把我的心思跟沙灘上的妹妹捲在一塊.



幽浮.沒看見外星人.該是錢花光了.又沒油可飛回去.跑去打工了吧.









看無吧.我也看不懂.就覺得他顏色很漂亮.哈哈.有感覺就拍了.反正不用花上底片錢.











夏天真的到嘍.端午一過天氣就會越來越熱.
長輩說的.農民曆是這樣寫著.工作.陪你.看書.睡覺.
自己找時間陪自己嘍.拍一下下就要趕快去買便當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