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老爸陪了我ㄧ整天.
很可憐的他計畫跟同學去拍照的.結果......
我吵鬧了兩次.其實是想睡覺啦.不過老爸抱著我一兩個小時也不累.
很有耐心的哄我睡覺.晚上老媽下班說出去吃飯.
慶祝我跟老爸獨處一天.居然還好好活著.





哈哈.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很帥.
帥氣已經很夠用的.如果在遺傳些老爸的壞嘴巴.
應該就會無往不利.哈哈.





還蠻漂亮的地方.所以嘍...人很多.
需要等上半小時已經.媽說:先到外頭走走.
要排隊.老爸好像不太想吃.他就是很討厭排隊.







我在大賣場四處跑.老媽說不可以.但老爸已經把我放下來了.









坐這車車很有趣.我可以看著老爸.
他推著我.對著我說話.要我多說一些話.
爸爸.媽媽.爺爺.奶奶.祖祖.哥哥.姐姐.弟弟......
我會說的太多了.已經不只這些了.
想要我開口.也要我心情爽啊.



半小時都過了.還沒有輪到我們.直接坐店門口等.
到底會不會打電話通知.人來人往的.就是都沒有換到我們.









實在是坐不住.我下來走走.老媽又......
老爸說:沒關係.於是.又吵架了.哈哈.
不就是下來走走.唉.那麼多廢話.







哈哈.換我們了.點餐.點餐.那妹妹過來.我要點餐了.



快點.我很餓了.好吃的通通上來吧.



前菜.老爸只拍了一張.然後又吵架.哈哈.
不就是拍照嘛.奇怪.雞雞歪歪的.算了啦.老爸你拍我好了.











果汁.好喝.多多.好喝.只要不是開水都好喝.哈哈.
說是為了我幫慶生.結果還是老爸付錢.可憐.最好是說要吃飯.
然後身上不帶錢.老媽一定有先偷看老爸的皮包.
唉.老爸總是被坑.他實在很笨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