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現啦.大神ㄤ.最近太忙了.這正片放了兩星期才沖出來.
茹媽快叫你兒子來看喔.記得放鞭炮的音樂.這樣比較有感覺.







有沒有很可愛啊.大眼睛.帥氣喔.





天氣非常的好.因為是好日子吧.也可能要迎神.
熱的半死的天氣.還是人滿為患.每位都很虔誠.













為什麼手上拿相機的人比拿香的人還要多.
拍不到啦.人太多.鏡頭是望遠的拍不到.唉.


各地的神明都會到這來聊天敘舊喔.哈哈.拍到你了.



工作人員.表演者都很辛苦.個個汗流浹背的.辛苦啦各位.加油.


妳也很辛苦啦.不知道你在拍什麼.不過你這姿勢非常久.
請示神明嗎.還是你看到我所沒看到的東西.等我攝影眼開了.應該我就看得到.


妳也辛苦啦.太陽很大.你還是動都不動.因為這節慶很神聖.


從你的角度去看.彷彿告訴世人.不可做壞事喔.
人在做天在看.哈哈.有沒有害怕.


賓士車上頭的反射.很多人說:宗教力量是最容易致富的.
我不是活佛.我不知道.但我知道賓士坐起來很舒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