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了三個口味的布丁.但是你似乎比較喜歡之前傳統的雞蛋布丁.
後遺症.副作用對你來說還是一樣吃很多.不開玩笑了.
很多媽咪都很擔心.我們趕快公佈答案吧.
那晚.我問了醫生.醫生回答有.有副作用.會有後遺症.
然後老爸看到醫生嘴角的微笑.呵呵...
他還來不及開口.我回答.會痛.小孩的屁股.會痛.父母的荷包.
哈哈哈.醫生驚嚇到了.跟我說那些 五四三 的.不正經.
沒錯啦.這支藥劑非常好.沒有任何副作用.就因為只有一家廠商在做.
所以很貴.健保應該納入的.但是每年一百多萬的寶寶.政府負擔不起.
所以.能力夠的父母至少要打上兩劑.對寶寶比較好.
小孩會痛.父母覺得貴.這是後遺症.沒錯.你...第一個猜到.醫生如是說.
各位媽咪放心啦.打啦.為了寶寶好.就打嘍.
三千二.害我大失血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