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你還是第一個起床,不是應該老人睡眠不需要充足嗎?
怎每次都是你先起床,我實在好累,還是爬起來幫你擦臉臉。
昨晚有買你愛的毛巾蛋糕,還有布丁,等等我到樓下幫你買多多。
早餐就夠豐盛了。吃飽後,我想帶你去北美館幫你照相。
接著老爸我要去馬偕照X光。人算不如天算,天算不如你老媽一句話。
去醫院喔,你白癡喔。醫院那麼髒,人那麼多。
呼呼,我覺得我胸不悶了,變成頭疼、耳朵不舒服。
所以我就自己背著相機出門,你腦子壞掉喔。
你是照胸腔不是照腦子,去醫院背相機幹嘛。
我網路預約是45號,我想應該要很久,而且我底片在相機裡。
拍完我順便去沖啊。你背那一大包照X光時,誰幫你顧。
呼呼,我現在是肝火上升,頭不疼了、耳朵也不養了。
算了,好好假日。我出門時你還哭哭,秀秀啦~
爸爸去看看可不可以用保險換奶粉。
一出門,天啊!大太陽。我騎著之前上班的路線,公司就在馬偕旁邊。
一路上,舒坦極了......我離開了那以為擁有熱情就可以改變全世界的地方。
沿途看著和半年前差不多的景象,唯一差別忠孝橋下在施工,還有我又老了半年。
摩斯漢堡,以前上班我都在這吃順便看報紙。
許久不曾到這,摩斯也不曾吃過了,點了一樣的套餐,加上不加冰紅茶。
選了角落的位置,看著報紙。哈,原來一個人也是可以很悠閒。
雖然不舒服但還是K掉了一個漢堡堡,還一杯紅茶。
十點往馬偕去,我是非常討厭大醫院的,哎...
一進門,天殺得...還好我很瘦不然可能是擠不進去。
又沒有造勢晚會、也沒有演唱會,但還是天天爆滿。
嗯~我發現昨晚網路掛號,醫生是誰我忘了,我只記得滿額,重掛。
滿額,重掛。終於掛到了,就關機下線。
還好老爸很聰明,找到服務處的啊姨。
大姊,請問一下,胸腔內科在哪?
有分喔,你醫生是誰?我不知道?你第幾診?我也不知道?
那你是怎樣?就咳嗽,胸悶。夭壽喔!
年輕人,身體那麼差......哈哈,對啊。不然我也不會來。
健保卡有沒有?拿出來我幫你查。嗯......終於知道我哪科了。
二樓上去右轉就到了,一上樓,是百貨公司在搶福袋嗎?
唉...看了燈號,呵呵...才五號。我看了一下名單,我是最後一個。
敲了門進去問護士,請問45號大概幾點可以看。
我們會全部看完你不用急,會看到完。我當然知道啊,我是最後一個,我想關心一下。
貼著牆看著燈號...二十分鐘過了都沒有跳,當機是不是,很多人不耐煩。
很無聊的最好就是找事做嘍,原本要帶宮部美幸的扮鬼臉,但又懶。
唉...我往前走到小兒科,四處都是哭聲喧鬧聲,我靜靜的進去。
找個空位就坐著,漸漸的我也融進了這空間,我也是一份子。
哈哈,好多小朋友,金髮、黑人、帥的、更帥的、漂亮的、更漂亮的......
每個都很可愛,我待了一個小時左右,聽著每個媽媽跟小朋友說話。
一個小朋友手拿著餅乾讓媽媽牽著進來。
媽媽讓他坐著請他等一下,媽媽要去辦個手續。
一離開,瞬間,眼淚決堤......邊哭邊扁嘴,但很奇怪的他不會找媽媽。
就光坐著哭,應該是太寵了,哭就有用喔。
哭了兩三分鐘,媽媽回來了,扁著嘴說:媽媽,我要抱抱。
噁心...怎麼會跟媽媽比較好。母子連心喔...呵呵,好像真是這樣。
看不下去了,每個都跟媽媽比較好。還好你例外!
回門診看了一下,十七號,十一點了才十七號喔。
我先去買刮鬍刀好了,免得我回家你不認識我,變藝術大師滿嘴鬍子。
找了樓梯往五樓產房,我坐著門口。今個生意不好,似乎沒有人生產。
呆...我想起來了,你還在肚子裡,我每天幫你老媽洗腳,他說彎不下去...
我記起來了,你跑出來後,我每晚幫你老媽擦乳液,按摩全身到她睡著...
你有沒有進到一點心力,他在我肚子不在你肚子,你多少也要做點事。
也對啦,我沒有反抗!沒有理由反抗。
再拉回產房,那天清晨四點多破水,喔...眼睛根本就張不開啊。
接著流血,靠...我嚇壞了。搭計程車馬上就到這。
我想應該很快吧!其實不然啊...到醫院後我被某人幹譙、打頭直到晚上快八點。
你要陪產嗎?護士問著。然後,每位護士我都各看了一眼。
喔!好吧。哈哈,每個護士都說我很勇敢,快去著裝。
三個醫生兩個護士,一個咆哮的...你親愛的老媽,還有發抖的我。
吸氣、吐氣、吸氣、吐氣...你想接你兒子嗎?
三個醫生看我,我看著你,紫色的頭,靠...太噁爛了。
我不要,你們繼續。呵呵,我看到你出來了,醫生插了你鼻孔。
你呱呱大叫,外頭爺爺奶奶等應該如電影情節一般。
呼...生了啦,恭喜。是男孩!原是電影是真的。
你狂哭著,護士把你接走幫你擦拭身體,瞬間,你好像變大隻了。
台語有句話,就是形容這樣,我不太會說。大概就是一出生後一會就會變大隻。
低著頭的我,想起來我胸還在悶,轉身往媽媽教室那走。
住院那三天,一天只能看你三次,每回我都自己來看你。
你就直直的不動,躺著。你稍微動一下,我就爽的跟什麼一樣。
很奇怪的感覺,你本來就應該會動啊。而我卻不知道高興什麼?
我不能進去媽媽教室,我在外頭等。
聽你媽說:裡頭七、八個媽咪跟寶寶,有護士教導怎麼哺乳。
結果沒有一個寶寶會吸,只有你。很聰明自己就往衣服裡面鑽,啾.啾.啾.
大概就是這種聲音,全場的人都為你歡呼,沒錯!你應該也是狼。
生產後,需要很多東西,護士說地下室有賣,於是我拿著單子往地下室走。
由於是夜晚所以很安靜,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樓梯往下,一個人都沒有。
我晃了一下沒看到商店卻看到太平間,等下一定要跟那護士說。太平間應該沒有賣東西的。
回到門診室,快十二點,幹...才二十幾號!我已經來四個小時了。
醫院內空氣太差,我走到外頭驚見,有人外拍。
哈哈,模特兒上半身很漂亮喔,所以攝影師都蹲下來往上拍。聰明!
我仔細的看著,真好!D3噎~還有小黑,加起來二十幾萬。
流口水了我,看模特兒沒有流看相機倒是流了下來。
無緣啦,我跟那些機皇,鏡皇、燈皇,說了再見。
有人說:菜市場有賣親子裝喔,我還信以為真到旁邊的菜市場逛。
結果...當媽的最會哄小孩了,沒有,完全沒有。哪個媽咪自己承認啊。
時間實在太難熬了,我到7-11買了杯咖啡還有本設計雜誌。
掃了一下架上的所有雜誌,看到一段大標:麵包的厚度等於愛情的長度!
真棒。天才~讚美了一下我拿著咖啡跟書回到門診室門口。
你猜我幾點離開醫院...下午兩點多,哈哈,我八點多出門兩點多才出來,就為了照張X光!
我是病患,不可以生氣、不可以說髒話。祝我早日康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