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別靠妖了啦.讓你喝柳丁汁.你又喝個不停.不懂適可而止.
裝做一副可憐模樣.讓我一顆接著一顆讓你喝個不停.
你是白癡喔.喝太多會便秘.喝太多...喝太多...
臭小子.你有沒有聽到因為你.我又......











玩柳丁總可以了吧.把玩著.下一秒.你就通通丟地上.
然後......你可不可以站起來跟你老媽交談一下.
我很無辜.餵你吃.讓你喝.陪你玩.還得忍受......
昨晚我剛從台中趕回來參加你姑姑的生日.
進門把你抱上手.幹...你怎麼又發燒了.
四處幫你問問.每個人都說剛才沒有.我很想隱瞞.
但是.還是幫你去找藥吃好了.塞屁股好呢.吃藥好了.
天啊.被你老媽發現了.對啦.繼續念啦.發燒是因為我抱他才燒喔.
她以為你是女生唷.我抱抱就燒喔.
39.3度.一直叫你奶奶趕快拿藥藥給你吃.
別像某人竟說些沒用的.唸唸唸.念我你燒就會退.我也就算了啦.
看著你到十點多.終於退到38度多.
奶奶說回家吧.她會看著你.我想就這樣吧.
我還要回家做稿子.晚上又要很晚睡覺.
我加油.你自己也要爭氣.別動不動就生病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