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下午,計畫要租腳踏車載你到處晃的,但是人太多車太少,被借光光。
我們只好去草皮上玩,但是很奇怪的你還是和上次一樣,坐在草地上就哭泣!
爸爸有認真看啦,真的沒有狗大便,安心的坐下。你還是無法接受。









各位看官你們沒看錯啦!我是啊懋我終於會走了,週圍親戚朋友未滿周歲就在跑步了。
我到一歲又一個多月才學會,老爸~你總算可以抬頭了,早走晚走,我會走就好,別擔心!







看著你走路的樣子,我想今天是我這陣子笑的最開心的一天。
真的好笑,搖啊搖的,牽著你走著,會走的話就別再用爬的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呼呼~真的笑到我肚子痛,接下來我們去游泳吧!快快長大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