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七點多.你開始挪動著身子.光滑的小腳踢著我肚子.
肥肥的小手拍著我的臉.小手指挖著我鼻孔.翻身到我身上.
再滾回原位.反覆.持續.不會說肚子餓的你如此傳達.我懂啦.









吃完牛奶.要洗臉臉.擦手手.再著裝.穿上襪襪.
之後就到外頭坐車車等著.自己先玩.











剛吃完牛奶.馬上又嘴饞.給你餅乾.
喝開水.吃餅乾.再四處跑跑.到處追撞.
運動量大.容易餓餓.吃的多.相對就拉的多.這樣才長的快.





我們熟悉的早餐店內.你老媽拍照進步很多.
她把鏡頭內醜陋的.難入鏡的先排除在外.剩下的就是美好的.
於是我只剩下脖子.很醜我自己知道.我很討厭拍照的.
是因為你.我才有入鏡的念頭.我想老了回憶時.沒有照片.
空想著.我應該忘了你的可愛.我的衰老.請你見諒.挪個角落給我.







呵呵.我來嘍.難看就難看.沒有比較怎突現你的可愛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