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的莫過於洗澡.你總是很高興.
坐的穏.小手手就不會緊抓著浴缸不放.
是鼠年的關係嗎.一定要弄這樣.怎麼弄都無所謂.別感冒就好.











自己喝牛奶.自己吃餅乾.自己喝開水.
那天你一連吃了四顆草莓.吸著吸著就上癮.
你居然喜歡吃紅紅草莓.我又拿了黑黑的海苔.
一樣拼了命往嘴裡塞.吃的總是來者不拒.
麵包吃.蘋果吃.草莓吃.海苔吃.餅乾吃.紅蘿蔔也吃...
還沒有試到你不吃的東西.除了藥藥.整顆腦袋狂閃躲.
抱著你看奪魂鋸四.你目不轉睛的.應該是喜歡吧.
從小看著個長大就不會怕你媽.
一會兒.我就被唸了.看著太噁心.換卡通.換喜劇片...
從小看恐怖片你媽說長大會變態.跟我一樣...
我想也是.跟我一樣不好.我活這麼久.
從會賺錢到現在.結婚前.賺的錢奶奶的.(所以奶奶有間房子)
結婚後.賺的錢老婆的.(現在買的你媽的房子).
每次吵架我想離家出走.恍然發現.我僅有一整間的玩具跟書.
還有台MAC.然後就什麼都沒.所以別像我.很可憐.別變態好.

.
我們長的很變態嗎.

你的新外套.還是一樣別人送的.小孩長太快所以不需要買衣服.
你老爸年紀太大又結婚了.所以也跟你一樣.也不需要買衣服.哈哈.
75CM.11KG.你老爸抱的很吃力.還要抱你回南部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