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晚.連上晚點名.做體能.還好我當兵前還去了健身房.
做什麼都輕鬆.或許是失戀.精神上的痛遠超過於肉體上.
士官一個個輪流帶體能.結束後.連長點個名.上樓休息各位弟兄.
到了大寢.幹.老兵晚點名.做體能.倒吊在床架上做伏地挺身.
輪流想著怎玩菜鳥.唉...真是豬.
叫什麼.哪裡來的.有沒有妹妹.有沒有女朋友(幹)
最菜的我站在最前頭.聽著老兵一個接一個訓話.
快十一點.明天再繼續.我們先去泡麵吃吧.一群老兵說著.
拖著沒生命力的身子.想去洗澡.嘿.來...
然後我進去了小房間.士官睡的地方.
還習不習慣.有沒有被欺負.如果有要說喔.
(我剛剛在外面被訓話.做體能有的沒的.你們是瞎子喔)
因為你三個月後也是士官.我們是一國的.那些老兵很機車.
走吧.我們到樓下.我跟著一個士官到樓下.對著圍牆喊口令.
然後又做體能.哈哈.就算沒有女朋友也不是這樣消耗體力吧.
十二點多了.再回到樓上.然後士官說:你固定站1-3哨.
這樣你身體才能適應.不用換來換去的.快去洗澡吧.謝謝學長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