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.沒話說.眼睛像我.哈哈.我張大眼睛再乘於三倍大.



做車車.前後左右.再來個迴轉.樣樣難不倒你.



好動的你.一刻都停不下來.看著你很累.抱著你更累.


記得常常面帶笑容.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.


有哭有笑.人生就是這樣.


你老媽的生日.不能扁嘴.


拍拍手.拍拍手.長大後千萬記得不要吝嗇給別人鼓勵與肯定


最帥的不是外在.不是表情.不是花言巧語.是眼睛.是內在.是內心.
記得擅用你的武器.雖然你老爸什麼都沒有.但是至少還有你.
昨晚.我牽著你.握住你雙手.讓你向我走來.你雙腳還不太會彎曲.
直直得.慢慢的.對著我笑.走了八步.我也對你笑.別怕.用力踏出去.
爸爸會牽著你.跌倒爸爸會扶著你.或許你也知道.所以扶著牆時.你怎麼也不敢走.
加油啊.跌倒是可以爬起來.如果一直不跨出去.那怎麼學的會走路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