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幾歲,沒有存款、身上負債一堆、工作又不穩定。
老天爺啊,給我一點方向吧!為我開盞燈。
薪水沒有要求很高,福利沒有要求很多、
只希望上下班正常點、放假穩定些。
讓我多些時間陪陪小孩、家人,再多些自己的時間。
時間不等人,每個人都知道!
當下不陪家人,等你有時間的時候,不一定在了。
現在不陪小孩,他長大後跟你一定不會很親,
他成長過程你都沒參與,那幹嘛生小孩。
趁年輕身體不好好照顧、保養。等錢賺飽了再來養生嗎?
那是整副軀殼都換新嗎?還是等重新投胎了。
朋友不慢慢培養,那你想到要找朋友聚時,
人家並不會鳥你,再去加你的班好了。
我生日你不來,我結婚你不來,我搬家你不來...
我、我、我要養家餬口啊!
看書、攝影、畫畫...任何的興趣不都一點一滴學習,
一步一步的進步,這樣才會持久,往後才能成為退休後的樂趣。
最近一直問自己,人活著到底要做什麼?
賺錢、花錢、上班、下班、生、老、病、死嗎?
還有何事可做...
老天先讓我找份好工作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