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21邊界驛站014.jpg  

 

弟~我老婆回南部了,你可以過來連線打電動或是一起去健身房。
弟:我去找你,順便請你看電影......
好!
妹~我老婆回南部了,你可以找餐廳一起慶祝。
妹:好~有想吃什麼嗎?
沒有!都吃啦......
OK~我找餐廳去定位,明天晚上開車過去接你......
雖然對話是事實,不過我真的都在家工作啦~不是不願意陪你回南部。你交待我電動要餵魚,我有謹記在心。
還有幫你去小七換憤怒鳥的粉紅色杯子,超幸運的。一打開就是你要的那隻,什麼多強,會粘住小豬摔出去......
連著兩天你都打電話來提醒我吃飯,別太累~問我在幹嘛?
我有去看電影!
你自己去看電影,沒帶我去?
那個你不能看,很可怕。
爸~你看什麼電影?
環太平洋。
吼~那個超好看的,你自己去看。
你有聽過喔?
我有看電視廣告,機器人跟恐龍在打架......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01.jpg  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02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03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04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06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21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22.jpg  

 

六點多剛到,還沒什麼人,一會兒功夫就客滿了。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05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08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10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11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12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13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15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18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19.jpg

 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20.jpg  

 

姑姑說:吃什麼?
叔叔:......
嬸嬸:......
我:......
姑姑說:算了,我來......
超級厚的牛排,手機在旁邊變得好小。
那個辣雞翅超級讚!我印象中只有FRIDAYS的跟這個有的比。
姑姑說:你很識貨。
哈哈~我近一年沒有吃油炸的,這餐我吃了三個雞翅還有鮮魚片、薯條。
我今天一早重訓+騎20公里,完全白費掉了。

2013-07-21邊界驛站017.jpg  

 

 

邊界驛站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號
電話:03-3881-559

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