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原本是間全家便利商店,我在附近工作打混了八年......
現在每天上班也會經過再上忠孝橋到台北市上班,從店面開始裝潢時,好奇著到底要開什麼店家?
終於,謎底揭曉,全牛涮涮鍋。哈哈~一定要來吃,但你不能吃牛怎辦?
週五晚,我加班,週六要掃墓。週六,你老媽要上班。剛好把你丟在奶奶家。週五晚,你媽一下班就去排隊。八點多,坐定位置。動口啦~



當日現宰的台灣黃牛,你媽跟我說:不是擠牛奶的乳牛喔~
我的樣子真的有那麼蠢嗎?
招牌果真一點腥味都沒有,每桌必點。



牛雜,廚師隨便配的料理。因為單點每樣怕兩個人吃不完,只好聽服務人員的建議。



小鍋湯底。



一下入水,馬上糾結起來。剩下一點點......



好吃,讓我吃了兩碗飯。





今晚我跟你媽都失眠了,兩個人一回家,他看他的電視,我玩我的電動。沒人黏在她身上,讓他很不習慣。
沒人趴在我身上呱啦~呱啦~教我電玩怎麼玩......一切都變得好安靜。你不在家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。就像廟裡找不著神像......

牛鍋 正台南現宰肉
三重旗艦店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226號
電話:02-29792026
訂位專線:02-2979-2226
營業時間:下午五點到凌晨兩點(每週一公休)
arrow
arrow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