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好市多,中途先經過榮星花園對面巷子吃涮涮鍋,一切照著計劃進行。
無奈火鍋對面開了間洪祖師擔仔麵,看著那祖師爺招牌,不吃似乎對不住祖師爺。



而且還是度小月的創始人,就這間啦~哈哈~



因為還沒中午,剛開店裡頭都沒有客人。沒人最好了~







我又點了滷肉飯,哈哈~又被你媽念一天到晚吃滷肉飯......
要是有錢吃大餐,為什麼要吃滷肉飯,真是阿呆。



炸豆腐,裝載漂亮的碗內實在可愛~



椒麻雞,第一口我嗆到了,有辣有麻,加上炸著酥酥的,可口。



你媽點的麵,要給你的。最後我的滷肉飯被你吃了一半,我覺得很好吃。
但你說:雨農路得更好吃!
雨農路的我沒吃著。



燙青菜~

洪祖師擔仔麵
地址:02-25971188
電話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6號
http://www.hongs1895.com/  




爸~這有點辣~
嗯~辣就喝點水吧~



辣?還是吃了五六根棒棒腿。



晚上三河夜市,滷肉飯~哈哈~你媽生氣了,幸好你們兩個都不餓。
我自己吃,間隔三小時我就會肚子餓,吃飯比較有飽足感,我也不是很願意啊~



我覺得祖師爺的比較好吃~



萬華跟葫蘆堵的比較好吃~



延平北路上的比較好喝~



雖然不理想,但是肚子餓還是吃光光。
 




珠子打不完,也是種煩惱。錢花不完是否也是種煩惱,希望我能夠為錢花不完而煩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