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的團圓飯,本來是不想拿出相機的,但是我的手機不能拍照。哈哈~
把當下看的、吃的、喝的、聽的?通通拍下來上網分享,請大家給我一個讚!時下年輕人太空虛了......



電玩、手機、平板、電腦......現在的小朋友更空虛。還記得幼時,我都跟叔叔搭肩一塊到遊樂場舒壓。
在聲光效果、煙幕彌漫的遊樂場內,盡情的轉動搖桿,拚命地拍打按鍵。這感覺你是不會懂得~




光溜溜的MOMO和你,它就像你小時候,只有門外一有動靜,立刻狂奔到門口等待著進屋的人。很可愛~



大年初一,我第一次看見公園內沒有人。
只有三個人,我、你媽還有一位小朋友躲在盪鞦韆那,你找找。

找到了沒?像極了前些年金龜車的廣告,它總是隱身在畫面中。
爸~一個人都沒有?我要先玩什麼好?




你刮了第一張就中了五百元,哈哈~
爸~你要買房子,我幫你出。
太感謝你了,五百元應該是買不到房子。只能買大富翁遊戲。



初一下午趁著回娘家的車潮前,我們趕緊搭車回娘家。小阿姨知道你今天國曆生日,特地為了訂了一個蛋糕。
一下車馬上開車來接我們,直奔他們家然後祝你生日快樂~





很貼心的小阿姨吧~右邊的哥哥、姊姊不知道在幹嘛?



年初二陪著你媽去看他乾爹,氣色比去年好上很多。到了一定的歲數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。
我近來作息也很規律,起床一杯燕麥、一顆補鈣維他命、一大杯熱開水,接著再吃早餐。下班去健身房,再喝一杯燕麥,早早就寢。
活到一百歲應該不是什麼問題!哈哈~就擔心要工作到一百歲,就真的累人。



我常幻想住在這種房子內,讚!但是裡頭要有冷氣、大電視、音響、木地板、書房......
感覺就像未被琢磨過的鑽石,醜醜的外表包附著百萬裝潢在裡頭。呵呵~我又聽見你媽說:腦子裡都是大便~



狗狗的名字是番茄(台語),它隨著你在街坊上亂晃。因為你手中握著它最愛的零食。狗狗其實跟你蠻像的。







差別於你這隻狗狗比較難馴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