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書展一結束趕回家,門都還沒開,你就幫我開啓。你回南部幫忙打掃,我在北部顧書展,我們倆都很辛苦。
你見我的第一句話:爸~你畫的獅頭實在是太恐怖了!太殺了~我看了都會害怕......不過真的很好看。
沒錯吧~殺比王好看多了。每個人都是王,只有你是殺。
對啊~殺比較好看,因為筆劃比較多,王太簡單了。
你那個繩子太長了,小孩子會踩到,而且繩子上面沒有翹起來。獅頭一點都不像獅頭......
我躺在沙發上頭按摩腳,聽了半小時就受不了了。我跑去洗澡~
我花了四小時製作,你媽也可以花四小時對我挑三揀四。這樣那面具成本就太高了,我們倆個花了四小時,一共八小時。
  



殺~殺殺殺~

那老爹頭飾,可是從書展帶回來,那麼長的一條,我把它小心翼翼的圍在身體,再用外套包起來帶回家。











如何?還順手吧~哈哈哈~





只是那獅頭的頭髮被你媽剪成了平頭,我們倆都:說很醜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