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準備要上小一嘍~腦袋平時要放聰明點,一天到晚的挨罵也不是個辦法。



奶奶。



我發現我額頭快要跟奶奶一樣光溜溜的。



你媽幫你挑了個草莓蛋糕,小雞哥哥最愛,但姐姐最不喜歡......畢竟每個人口味都不同,很難達到共識。



吹蠟燭,呼~用盡力氣吹了三次才把所有的蠟燭吹熄。



切蛋糕......



小雞哥哥慢慢地靠過來,因為他腦子裡都是蛋糕上頭的草莓,哈哈~



沒錯吧?果然被我猜中,所以我把上頭的草莓全挖給小雞哥哥,讓他非常樂。



你拿了整箱的餅乾還有一桶乖乖桶到學校跟同學分享,收到老師、同學一大堆禮物。
其中最昂貴的就是這顆大鑽戒!非常閃。而且還是女同學送你的,太驚人了。
當你一拿出如此高貴的禮物,奶奶馬上說:快點幫媽媽載上,因為你爸爸買不起這麼大的鑽石。
媽~手伸出來,我幫你載上。
你媽說:這樣出門太招搖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