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打掃了整天,總算在下午六點多結束客廳的打掃。又到了吃飯時間了,感覺上好像在打零工,工作、吃飯、工作、吃飯......



不知道為什麼?你媽喜歡通化夜市。又冷、又遠讓我沒什麼動力。
讓你先吃根香腸,因為我和你媽要先去吃讓身體溫暖的食物。





我的麻辣豆腐王子麵。


 

你媽的麻辣鴨血、大腸冬粉。
吃下肚之後除了嘴巴麻麻辣辣之外,身體也漸漸地熱起來。


 

爸~我要吃那個。
現烤的喔~口味非常多種......不停地聽見老闆娘的聲音。
老闆娘,一個巧克力的。給錢馬上就拿到鬆餅!哈哈~我喜歡這效率,讚!
過手後,你媽馬上搶過去說:他先吃看看會不會太燙?
咬了一口後,你為什麼買冷的?
我還買隔夜的咧~老闆娘說:現烤的。
 


爸~是冷的。為什麼你要買冷的?
你應該要說你為什麼要吃吧~我要排隊要出錢還要聽你們兩個囉嗦......
郝小妹應該改成好小子,讓我不停地挨罵。



你媽想吃的,這一定是熱的吧?現在的商人都很狡猾的......



玉米上有黑黑的地方要挖掉。



刷上特製醬料,不停翻轉。



最後再撒上芝麻。
沒問題了,我有在旁邊仔細地盯著,是現烤的、是熱的,不是像剛剛的鬆餅隔夜的。



再來點燒烤棒棒腿,因為整枝玉米沒了,我只咬兩口,你媽更可憐了......



她在排水煎包,一回頭,玉米已經被你吃光。



所以這剛買的水煎包,她緊握在手中!免得流落餓鬼之手。



我是餓鬼、我是餓鬼......



你無視於其他人,獨自在街上跳起舞。
我當然也是看不見任何人,眼裡只看見你,看這視角我比你還要低,所以我不時地被踢倒。



眼睛盯好,免得又買到冷的。為了一個鬆餅被念了整條街......


 

這街上每間店面都擁有20年以上的歷史,一間比一間還要有名氣。
但是我選了間沒人的,哈哈~不用排隊。進去後立馬上菜。



肉圓,崙背的比較好吃。


 
 

麵線,延平北路的比較好吃。
不要念我,吃飽而已,幹嘛這樣。且這些都是我的,你們兩個剛剛沿路吃了一堆,有些我還來不及拍,食物就上天堂去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