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後頭街上的三角窗店面裝潢了近一個月,每回經過我們總是猜會開什麼店?
小七、百貨公司、全聯、漫畫店、頂好......會不會是賣電動的?我們天馬行空的想像。
你媽總是說:你們兩個瘋了~
最後扛棒裝上去,萊爾富!也還不錯啦~新開的店家裡頭乾乾淨淨,還有舒適的桌椅可以休息。讚!



爸~乾杯!這個很像小賴叔叔喜歡喝的飲料?
對啊~同一間公司出的,哈哈~這次早餐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......
我看完所有報紙,確定房子還是買不起。你打了很多場的電動,也是過不了。



對任何事物都要保持高度的興趣、專注力,不管看書、畫畫、打電動......要做就要認真!我不停的跟你說。



我最喜歡看MOD裡頭的知識台,有動物、旅遊、金字塔、外太空、海底世界......
你總陪著我看木乃伊,不停的說:爸~那個人乾掉了......
我們邊看著電視邊畫畫,沒錢出國就看看電視嘍~



買兩盒布丁加一點前就送海綿寶寶!你抽到小蝸,但是你喜歡派大星。
我比較喜歡像蟑螂的皮老闆,哈哈~沒多久兩個布丁就吃光光。爸~我們再去抽嗎?



打從我們進門,店內的店員姊姊就注意著我們倆。因為你太可愛,還有我們倆個太奇怪。
爸~為什麼一直下雨?
因為你媽在哭。
哈哈~爸,因為她要上班嗎?太好笑了......
沒錯!太好笑了。
我們天南地北的聊,突然店員姊姊跑過來問你要不要再抽一隻?
她可以買飲料,我們加錢換購海綿寶寶。
結果抽到海綿寶寶了,哈哈~
店員姊姊還請我們喝飲料,其實她也是想讓你抽玩具而已,根本就不想喝飲料。



小蝸畫小蝸,加上你嘴裡不停的念:誰在大海裡遨遊?海綿寶寶!配上外頭的大雨,整個就是聒噪。



但是室內的溫度還有燈光、音樂,加上店員姊姊不停的來看你畫畫,真是挺不錯的地方。爸~明天我們再來吧。



隔天七點我就起床,八點就到了運動中心。哈哈~做任何事情,既然要做了就要認真、盡力。這五個月來,我幾乎都風雨無阻。厲害吧~



沒人。





店員哥哥還幫我拉一個愛心,還好他沒有對我拋媚眼。



當我運動結束後,你也差不多起床了。我牽著你準備到外頭找東西吃~
爸~我這樣像日本的小偷嗎?
......



你看著我笑出來,你也跟著笑了。小偷笑成這模樣,收穫應該很豐盛。



我們又來報到了。







沒錯!就是這個眼神。任何事情,只要做了就要認真。



豬肉,給你吃的。



牛肉,哼~我破戒......因為我要長肉肉。



天冷,晚餐是一定要吃火鍋的,哈哈~
最近你總是黏著我不放,太奇怪了。睡覺我黏著我,吃飯也要跟我坐。
當我們吃沒多久,我後面站了一男一女?結果是大豪哥哥跟他的姊姊,天啊~
我從小五就認識他,他常跟著他媽媽來公司上班。遇到寒暑假時,一早他就出現在公司。
每天開著我線上遊戲的帳號打電動,哈哈~
現在他開口跟我說:叔叔~我滿十八歲了。
太可怕了~等兩個星期後考完試,他再來我們家走走、聊聊。
我真的年紀大了......前幾個月跟小小叔叔碰面也是,他也是國小就跟著他媽媽來公司玩。
還記得他跟他媽媽偷偷說:那個叔叔很奇怪。我陪他去買東西,結果他拿一百元買一個茶葉蛋,找剩的錢全丟到那個愛心桶內。
後來小小叔叔的妹妹也來公司玩,我同事就是小小叔叔的媽媽特別叮嚀要小小的妹妹別靠近我。
最後,小小的妹妹無時無刻注意我到底哪裡奇怪?
到後頭結論一樣,那個叔叔很奇怪!
我到底哪裡奇怪了?

尚井日式涮涮鍋
地址:北市三重區中華路45號
電話:02-2989-87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