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月每遇到放假,就跟你提說:我們去看多啦A夢,結果老天不賞臉。總是下雨~
這週六天氣一樣不是很好,時晴時雨?算了,我們撐傘搭公車去看看吧。
公車司機是一位阿姨喔~她說:最近看展的人太多,她每天都載一堆要去看展。晚一點去看看,可能會比較好一點。



還沒進到松山菸廠,爸~我肚子餓了......
周圍巷弄內繞來繞去,看見了一間客家餐廳!我...好想吃看看。但是我跟你媽都不餓。
接著隔壁一間門口都是排隊的人,你媽還慢慢走過去,我早已牽著你不停的往前。
最後這間排隊的人數稍微少一點,我還可以接受。大約十來分,吃飯嘍~



坐裡面要等更久,外頭有位置,可以嗎?
OK~我們吃飽就要去看展覽了。





嗯...
爸~有點酸,給你喝。



嗯~
爸~這個酥酥的,好吃。我自己吃就好......



你媽的,我要肉。



鮭魚義大利麵?你媽點的。





爸~這個好吃!



我點的四季披薩。





上頭的料全掉了......哈哈~



你點的炸雞!還不錯。



我的黑咖啡。吃一吃我們要趕快進去展場內,我想一定會非常多人。
因為一路走來,每條巷弄內都有人提著多啦A夢的小餐盒?你吵著要那個小餐盒。
我想那裡頭應該是吃的吧?那放玩具會不太安全。

亞緹義廚
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4號
電話:02-2763-17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