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老媽跟櫃姐瓜啦瓜啦的說個不停......
我轉著頭到處欣賞漂亮個櫃姐,腦子想著他們卸妝後的模樣。
一回頭,你自己坐上化妝台,動手拿起化妝品開始得意的畫、不停的塗......
我想你媽要是發現你這樣,一定會發瘋的。



爸~聖誕巷、聖誕公園都看過了,現在呢。
陪你媽去賣畫圖顏料。
好吧~聽起來就是很無聊。
媽:我這邊有冰淇淋買一送一,本想帶你去吃的。
媽~我覺得陪你去買顏料很有趣、很好玩,我們趕快去吧~



沒錯!人活著就是要能屈能伸。



你媽以為我在拍她?
她看不見你這頭在作亂!







再塗下去,櫃姐都要被你比下去了。吃冰吧~







你媽說你愈來愈像我,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