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~我們要去哪裡?我們要吃什麼?我們要玩什麼?這是一到週休假日就會有的對話。



一早起床,企鵝早餐店。你很認真的看書?



先吃掉一個蛋!



再吃掉一碗麵。



玉米蛋餅做的結尾。@@~吃不飽也是一種病,沒錯!你也生病了......



週日的天氣比昨天糟很多,我陪你看冰原歷險記4、你陪我看蜘蛛人4,兩部都還不錯。
晚上我們都在提去哪個夜市打彈珠,還是去哪個地方比較好?最後敲定了台北圓環,因為我曾經在新聞上看過它。
好像一天到晚的拆掉、重建,還是倒了又重新開。來來回回好幾次,我都還不曾進去過。
這次就來逛逛,不好玩再轉往隔壁的寧夏夜市。很棒吧!



入口右邊文創區,很多設計的產品。







兩尊三太子,我問了老闆能否與他們合照。老闆說:OK~



沿著坡道慢慢往上走。



爸~我抽到什麼籤?
我看看,你抽到九號籤,上面說:你很幸福~你老爸很愛你。
你不要騙我看不懂字喔~
我騙你幹嘛?你等下還要不要打彈珠?
當然要啊。
那就對了。











我以為圓環內很多餐廳,結果只有一間?
一進門你媽就說:于美人坐在那邊。
爸~于美人是誰?
我也不知道?



爸~那個很多紅紅的東西,很像辣椒?



對啊~那是宮保雞丁,超讚的!



你看香噴噴。



上頭不是花生而是腰果。



你媽幫你挑了三杯雞,但也是辣的。哈哈~



以保庇為主題概念的餐廳「呷保庇」,一共有六大套餐每套198元。東西蠻好吃的,價錢也不貴。
臉上畫的花花的服務生,看似很兇。其實一個個都很客氣,小朋友需要小碗嗎?需要小杯子嗎?服務挺好的。



寧夏夜市,人超多的......擠來擠去、推來推去就像在打太極。



媽~我想吃紅豆餅。
爸~他想吃紅豆餅。
媽~你有看到那攤紅豆餅周圍繞了一圈又一圈的排隊客人嗎?
爸~你兒子想吃。
媽...的~那就排隊。



排了半個多小時,總算是買到了。排隊過程我還跑去買果汁、有的沒的......我都吃光光了,還沒買到紅豆餅。



彈珠攤位一攤打過一攤,把我口袋的零錢打光光。
剛剛那個抽籤很準吧~你爸很愛你。

台北圓環保庇館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84-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