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賣會→劍潭古寺→劍南蝶園→三和夜市
看著你愈來愈大,中午似乎都不需要午睡了,我們可以去更多地方。
三和夜市巷子內新開的店家。素食喔~



你媽總覺得她拍比我好,而我看她拍的就是不喜歡。很奇怪?





你一個人就吃掉整個炒飯!食量真的跟大人一樣,等等還要去夜市吃小吃。



你點的炒飯~



我點了養生鍋,這應該沒有普林吧?



這菜單讓我想到公司同事,哈哈~
新開幕的店家,感覺上手忙腳亂,雖然餐具、開水都要自取,但餐點還不錯。
結帳時,廚師還出來詢問口味好不好?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?蠻貼心的。



最快速的一次,幾乎都沒有中。立馬就把我口袋零錢全部存到彈珠台內......

簡約現代蔬食坊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0號
電話:0919-376-248
營業時間:AM:11:00~PM: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