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找劍南蝶園,當找著後發現忘了買水。於是從蝶園門口往下走,發現了一間建築色調很樸實的古寺。



為什麼會大老遠的來內湖?因為特賣會都是在內湖,很奇怪?
你媽常聽到同事說那有特賣會,我們就得找地圖、規劃好路線,千里迢迢的來到這。
一回又一回,就是不見你媽曾經買過?那為什麼要來這麼遠的地方?
特賣會結束後,回程大家都心情不好。明知道就不需要、不會買,但我還是得要做這件事。
還好回家途中,我想起上回有看到劍南蝶園指示牌,去那走走。






當我還在欣賞古寺的時候,你發現了一尊菩薩。我發現了旁邊的回頭是岸。



因為前方有個小水池,因此無法過去搭肩當好朋友合照,前頭拍一拍好嘍~



這頭獅子公的?母的?
你回說:母的。
被你猜對了。



公的?母的?
公的!因為另一隻是母的。爸~你很好笑。



旁邊有個小入口,那柱子顏色好看極了,古色古香的感覺。









入口觸往內走到處都是石碑,但你只見到那竹掃把,一手就拿起來。拚命的把地上落葉通通集中起來......
為什麼會這樣?當我還在想這竹掃把有何如此魔力時?聽到你媽說:乖~認真當個小菩薩。
天啊~我好像見到你周圍散發出萬丈光芒,讓我這入魔道的野鬼睜不開眼睛。



爸~我把落葉通通掃完。竹掃把掃完後,又見到竹耙子!
你慢慢當小菩薩,我先到處走走。



逆光下,天空死白。傍晚應該會好很多吧~



視角轉一下,好像死白的天空比這景象好很多。



換個方向看,也沒多多差。古寺的龍與摩天輪在爭地盤而已。還是那條龍在排隊等著上摩天輪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